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家门口有了招聘会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就业手拉手专场对接招聘会”第二站走进米山镇

本报文登10月17日讯(通讯员荣健淞)近日,在米山镇大集上,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联合米山镇政府以及我区多家企业举办“就业手拉手”专场对接招聘会,为辖区居民提供就业岗位及咨询服务。

活动当天,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21家参会企业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技工、保安、餐饮、零售、物业等多个工种。招聘会现场有近百名应聘者参与,初步达成意向30多人,发放有关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中心将在葛家镇举办专场对接招聘会。针对农村就业信息不及时的情况,将利用IP广播、手机短信、村居公告栏、乡村大集等形式,多渠道宣传就业信息,方便老百姓就业。

区人力资源市场每月的最后一个周三都会举办大型招聘会,并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文登发布、文登微生活等渠道对外发布,有求职意向的市民平时要多多留意。

新闻推荐

一名儿科医生的自白

一年前,我考入文登区妇幼保健院,成为一名儿科医生。作为临床专业的医学生,在书山题海艰难跋涉的同时,我对未来有过很多畅...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就在身边2018-10-11 05:33
评论:(家门口有了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