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开业啦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2月20日讯(实习生孙韶君通讯员刘洋)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丽追求,给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日前,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正式开业。社会各界领导及前来参观咨询的市民近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当天早上7点30分,开业仪式在区人民医院门诊楼5楼的医疗美容科举行。文登区人民医院院长王立宁、上海沐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温发钦,特邀专家刘健航、邱健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前来参观咨询市民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开业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董渭平主持,伴随着掌声与鲜花,王立宁与温发钦共同为医疗美容科揭牌。

王立宁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迅速发展和美容技术的日益成熟,有美容需求的人士也越来越多,文登区人民医院作为二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奉行“呵护健康,成就美丽”的宗旨,恪守“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致力于把文登区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打造成具有一定地区影响力,专业时尚,品质服务与国际接轨的科室,为更多的爱美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美容服务。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王立宁与温发钦共同为医疗美容科揭牌。

随后,文登区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苘海平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医疗美容科的技术设备和优势项目。区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是一个集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光电美容及中医美容为一体的专门学科。配备整形美容主诊医师1名,中医美容医师1名,以及经过正规美容光电设备培训的副主任护师1名,护士3名。科室配备最新一代超脉冲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光子嫩肤、智能面部拍照仪、红蓝光、英国射频隔空溶脂、紫外线治疗舱等先进设备;并配备高质量医用化妆、祛痘、修复产品,为光电美容术后及生活美容提供保障。科室还会不定期邀请国内知名整形美容界专家坐诊、讲学、手术,为爱美者、求美者提供一流技术和服务。

受邀前来的我国著名激光美容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刘健航做了有关色素性皮肤问题、光子嫩肤等方面的知识讲座,让大家对激光美容有了初步的了解。

开业仪式后,各位领导和前来咨询的市民一起参观了著名激光美容专家刘健航和著名整形专家邱健钦的坐诊,专家们现场接受了爱美市民的咨询。

新闻推荐

威海市中心医院荣获“省级临床精品特色专科”称号

▲手足显微外科在院长丛海波(右二)的带领下进行手术。▲通过磁导航技术进行精准诊疗。近日,山东省卫生...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开业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