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区侯家镇卫生院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2月20日讯(通讯员侯芳)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高龄化、空巢化趋势日益凸显,养老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侯家镇卫生院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模式,让文登天佑安康养老院里的老年人安享晚年。

刘阿姨今年76岁,患有高血压、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康复治疗。由于子女们都在外地做生意,平时没办法贴身照料。老两口选择了文登天佑养老院,由侯家镇卫生院专业的中医人员定期上门进行推拿、针灸、拔罐等康复理疗。刘阿姨的老伴说:“这里的居住条件真好,医生的服务也贴心,老伴身体恢复的一天比一天好,现在自己可以下床活动,真是太感谢咱院的医生了。”

侯家镇卫生院将持续定期派医护人员定期为养老院患病老人进行诊断护理;对有康复需求的老人,医院派专业人员为其制定康复计划,指导其康复训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愉快地度过晚年。

新闻推荐

【威海好人】村里的义务“修水工”

曲信卿,男,1938年2月出生,文登区米山镇曲家庵村自来水维修工。他年逾八十,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他以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和无...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侯家镇卫生院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