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文登 > 正文

文登经济开发区推动作风持续转变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4-1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文登经济开发区以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正风肃纪,持续转作风”专项行动,促进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

制定配档,全面部署。经济开发区班子和部门分层次召开了“廉政教育月”启动会议,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并将活动内容制成详细的配档表分发到各部门,指导工作有序推进。

参观学习,接受教育。3月8日和15日,他们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两批前往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廉洁文登·昆嵛清风”馆和“红色胶东馆”集体参观学习。随后,各部门组织了集体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对学习内容深入探讨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以先贤、先烈为榜样,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规范思想行为,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落实责任,正风肃纪。“廉政教育月”期间,文登经济开发区分“四步走”开展“正风肃纪,持续转作风”专项行动:一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走上讲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好专题党课;二是班子成员向部门征求意见建议,科级以上干部向全体机关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并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对自身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和整改;四是开展好班子成员对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对普通干部两个层面的廉政谈话。此外,还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集中测试、集中观看《小微权力警示录》等一系列活动,强化正风效果。

文登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灵活安排“自选动作”,让“正风肃纪,持续转作风”成为常态,切实增强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磨炼党性、坚定信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新闻推荐

文登交警护航师生研学路

交警引导师生过马路文登交警供片威海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赵树一通讯员车彬彬)“来,孩子们,保持队形,步伐一致,不要拥挤……”4...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登经济开发区推动作风持续转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