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文登 > 正文

平板车侧翻堵路 交警两小时疏通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6-1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李会江)日前,一辆大型平板运输车在文登区圣海路发生侧翻事故,幸无人员伤亡,侧翻车辆霸占道路影响通行,文登交警紧急采取措施,确保了道路及时恢复通畅。

当日下午5时20分,一辆大型平板运输车自文登区圣海路由南向北右转弯行驶时,因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车辆侧翻,时值晚下班高峰时间段,现场车流量、人流量急速增大,如不尽快处置,极易造成道路通行缓慢。

接警后,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夕胜赶到现场指导民警、辅警开展疏堵保畅工作。因大型平板运输车满载货物,不但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也极易发生次生事故,警方立即联系了两辆大型吊车赶来开展吊装作业。两个多小时后,侧翻车辆被引离现场,现场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文登西洋参备受好评,产地直供赠不停

半岛记者赵亚斐说起文登西洋参,可能人们都比较熟悉,去年11月,本报记者专程去探访有“中国西洋参之都”称号的威海文登...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板车侧翻堵路 交警两小时疏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