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林皋慢城旅游景区跨入国家4A级行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5-09 03:12   https://www.yybnet.net/

林皋慢城旅游区

本报渭南讯(杨娟记者杨晶)5月7日,白水第二届槐花文化节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白水举行,标志着渭南市旅游景区又添新秀,白水县林皋慢城旅游景区正式跨入国家4A级景区行列。

据了解,林皋慢城旅游区位于白水县城西北22公里的林皋镇境内,与铜川市印台区、宜君县、渭南市蒲城县接壤,距305省道1.5公里,2条县道横穿景区,在建的菏凤高速和342国道穿境而过,与在建的渭黄高速将并网通行。景区规划区面积145.2平方公里,包括林皋湖区方山森林公园和云台山景区。林皋湖水面2200亩,总库容330万平方米,湖区山清水秀、碧波荡漾、绿树成荫、景色宜人,素有“渭北黄土高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美誉。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湿地公园,曾荣获陕西十大魅力湖泊称号。

活动当天,在林皋湖畔,还举行了千名干部群众健步走、槐花赏花摄影、槐花文化采风、秦腔演出、“绿色畅行”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来自全县多个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在湖光山色间,绕湖而行,在健步中弘扬运动精神,展现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风采。健步走后,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又循香而行,深入十万亩槐花林中,赏槐花美景,品醉人槐香。作协的会员们深入附近群众家中,采访槐花文化。摄影爱好者步入槐林深处,拍照创作,记录槐花绽放美姿。

新闻推荐

人物故事 土豆片夹馍里的创业传奇

  本报记者马黎  “大家都爱叫我‘刘大饼\’,却没有多少人知道我的本名叫刘许利。”面对采访,白水县“80后”农村小伙刘许利笑呵呵地说。对于这样的外号,他欣然接受,因...

白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林皋慢城旅游景区跨入国家4A级行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