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县党员领导干部赴华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8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水讯(记者陈志敬通讯员陈丽媛孙利)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昨日,白水县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华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众人在监狱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进高墙之内,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车间、食堂、监舍等生活场所。在华山监狱召开了白水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两名服刑人员均系原党员领导干部,他们以忏悔的心情讲述了自己如何由辉煌走向腐化、沦为阶下囚的过程,深刻剖析了腐化根源和悔恨之心,用自己的犯罪事实和过程讲述了对党和国家造成的损失和影响,对本人、父母、子女造成心灵上的巨大创伤,活生生的反面典型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随后,大家又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在场的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心灵上得到强烈的震撼,大家普遍反映所受教育非常深刻,是一场触及思想和灵魂的教育,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倍加珍惜工作、珍惜生活,坚持从业操守,严于律己,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争做勤政务实的排头兵。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和渭华干部学院,向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宣誓,缅怀在渭华起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

新闻推荐

白水县教育局部署第十一个廉政教育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魏宝宝)5月7日,白水县教育局召开了第十一个廉政教育月活动,对前四个月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县党员领导干部赴华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