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加强基本公卫项目培训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娜)5月25日,白水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8位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对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和高血压患者管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基层卫生服务功能与服务能力、媒体素养与科学表达、分级诊疗形势下基层医疗机构定位与发展、精准全程管理高血压、互联网时代急性心肌梗死的救治等内容进行讲解。

  培训要求,全县卫计系统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基本公卫各项工作任务,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整改成效;加大宣传力度,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基本公卫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完善工作机制,优化签约服务流程,积极开展签约服务人员的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使签约服务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做实、做精、做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奋力实现该县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水平和能力,为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奠定扎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白水完成第一单 苹果期货仓单交割

本报渭南讯(记者杨晶)全球第一单苹果期货仓单于5月24日在白水县盛隆(1802)交割仓库完成交割!交易单位为一个仓单,20吨,交割价为1...

白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加强基本公卫项目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