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县法院发布强制迁出公告三套房产顺利交付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07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娟 通讯员 陈欣欣)白水县法院在决胜执行难攻坚战中,用足用活各种强制措施,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近日,在网拍房屋顺利成交后,又于7月17日发布强制迁出公告,要求被执行人杨某某在十日内搬出已拍卖的房屋。强制迁出公告届满后,迫于对强制公告的威慑,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交付房屋。

发布强制迁出公告,对拒不腾房交付房屋的被执行人形成一定的威慑作用,被执行人不敢再有侥幸心理,一定程度上督促了被执行人主动交付已拍卖成交的房屋。

据悉,白水县法院7月份拍卖成交的另外2套房屋的占有人,近期也联系执行法官,主动交付房屋。目前,该院拍卖的房产已顺利交付3套,这也是该院在“三秦飓风”百日执行大决战专项活动中取得的又一战绩。

新闻推荐

白水县南张村 坚持十八年举办尊老爱幼节

本报渭南讯(杨娟记者杨晶)近日,白水县雷牙镇南张村的广场上站满了盛装的村民,旁边的巷道也被前来观看的群众挤得水泄不通,该村...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县法院发布强制迁出公告三套房产顺利交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