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政府督查组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琼)9月6日,市政府督查组对白水县、渭南经开区建设工地扬尘治理、河道采沙取缔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白水汇邦中央公馆、白水县济民医院有限公司、白水县移民(脱贫)搬迁项目、白水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长虹物流中心项目、经开区中联德隆渭南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远大集团项目、湭河入渭口项目建设工地和经开区河道采沙取缔现场进行突击检查。在现场发现,部分工地存在围挡、覆盖、喷淋,冲洗不到位,黄土裸露、道路未硬化等问题,督查组要求各项目施工方严格按照“6个100%”扬尘治理新标准,立即整改。

针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要严格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措施落实,坚决做好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要大力开展工地扬尘治理等专项整治活动,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规范化管理河道采沙,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常态化管理。

新闻推荐

白水县农业局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阳光讯(记者李保锋通讯员闫芳娥文/图)近日,白水县农业局机关党支部与太香村党总支在太香村开展“支部共建美丽乡村我先行”...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政府督查组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