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四力并发”提升服务新动能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0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水讯(记者 陈志敬)今年以来,白水县公安局以落实“放管服”为抓手,积极推进户籍制度、交通管理、出入境管理等“放管服”改革,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四力”并发,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提升户政优质服务力。牢固树立“服务就是管理”的工作理念,切实提升利企工作的透明性和便捷性。取消了公章刻制业审批,将公章刻制业备案纳入“多证合一”工作机制,在县便民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办理刻制印章;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现网上公章备案申请、进度查询、资料传递和预约领取。大力推行一线窗口“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微笑服务”,不断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积极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优质便利的办证服务,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全力提升车管服务亲和力。为打造更加和谐、有序的服务环境,实现民警与企业职工零距离、面对面的服务,车管所对大厅服务设施进行了再升级,重新设置划分了宣传区、休息区,还特别为办事群众配备了手机充电站、雨伞及电话、胶水等便民设施;科学设置等待区域,完善各类区域标识指引,有效控制队伍排长龙、人员四处走的无序局面;针对企业职工经常忘记按期审验车辆、到期报废及驾驶证换证等情况,及时推出提醒告知服务,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及时发布友情提示和告知,最大限度减少办事成本和精力。

全力提升出入境服务感染力。着力强化主动服务、便企利企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开通省外及省内人员办证速递业务。加强行前提醒告知,深入推进流动人口异地办证业务,全力优化服务举措;全面推进出入境自助受理、自助签注、自助缴费服务,开通24小时自助服务。

全力提升护航发展保障力。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全力化解涉企矛盾纠纷,进一步为企业生产排忧解难,有效预防各类涉企违法犯罪。

新闻推荐

渭南市政府督查组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姚琼)9月6日,市政府督查组对白水县、渭南经开区建设工地扬尘治理、河道采沙取缔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督查组先后来...

白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县公安局“四力并发”提升服务新动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