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县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1-3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志敬通讯员石婷

今年春运期间,白水县客运量预计达12.2万人次,共计发车3820班次。为确保春节期间客运安全平稳畅通,白水县切实抓好客运保障工作,加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该县专门成立春运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春运应急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应急措施,加强危险品查验和旅客身份核查,从源头上坚决遏制安全隐患发生,确保客运站场及旅途安全;细化完善春运应急运输预案,切实做好运力储备,随时监测客流变化,对运力投放、运输组织、应急措施等进行统筹安排,妥善处置应急突发事件。

据了解,今年春运白水汽车站共投入运营车辆77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要求主要领导和值班负责人手机24小时开机,如遇不安全事故,第一时间上报。同时,教育和引导广大从业人员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主动性,提升客运车辆驾驶员,乘车旅客自觉遵守、积极配合交通运输安全制度与检查的责任意识,减少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春运工作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白水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卫楠)1月4日下午,白水县纪委监委通过渭南市纪委官方网站“西岳清风网”通报了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

白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白水县雷牙镇2019-01-25 07:18
猜你喜欢:
1800公里的牵挂2019-01-23 07:18
评论:(白水县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