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大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文/图)为确保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开局工作当中。近日,白水县教育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训动员大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屈玉虎主持。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刘金房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做好2019年春训工作的通知》,详细安排了教育系统春训工作。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使大家明确了全国教育工作总目标,新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屈玉虎对机关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加强学习。机关干部要做好系统的排头兵,就必须在学政治、学业务、学文字上下功夫,要增多集中学习的次数,培养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并结合实际进行量化考核;提高修养。个人修养是赢得尊重、获得认可的重要前提,也是团队凝聚力中的纽带。大家要从摒弃陋习做起,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敬畏规则。对规章制度、纪律要求要有敬畏之心,坚守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增进团结。成功始于团结,机关干部要从工作中加深友谊,事业中增进团结,坚持互帮互助,坚持合作共赢;推动发展。教育质量和经济发展是相辅相成的,提升教育质量是为经济发展奠基,每个人都应是教育质量提升的推动者,教育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继续做好打基础,利长远之事。

新闻推荐

诉讼主体不适格且超诉讼时效原告当庭撤诉

白水县人民法院赵龙近日,白水县法院尧禾法庭审理了一起特别的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原告王某为索要其劳务费提起诉讼,却在一些关...

白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