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走村入户听呼声解难题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1-19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五大队——

本报讯(付亚楠)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安排15名干部民警,到陵城区徽王庄镇官道胥、王解等12个村庄倾听群众呼声,并组织召开“两委”班子座谈会、群众代表座谈会,和徽王庄镇政府负责人共商发展大计,帮群众解决难题。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民警深入老党员家庭、贫困户、特困人员家庭进行政策宣传及民情民意调查,通过拉家常,了解农村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群众所想所盼。

走访期间,民警还不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结合群众出行方式及冬季农村地区典型的事故案例,讲授雪天、雾天等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以及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避免事故的发生,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新闻推荐

对脱贫检查搞“盯梢”就是欺上瞒下

对脱贫检查搞“盯梢”,这既是对中央“反四风”决心的漠视,也是对脱贫检查严肃性的轻视。1月11日,网上流传出微信群“吉安城临时工作群”的聊天截图。截图中,微信名为“镇政府××”和“××镇长”者...

澄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澄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盯梢调查组2013-03-0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走村入户听呼声解难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