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渭职院与澄城县召开“双百工程”联席工作会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09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赵彦博闫晓宁记者毕云丹)5月3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前往澄城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与澄城县副县长王宇平及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协商安排新阶段结对帮扶工作。

  会上,渭职院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在教育、科技、文化设施、人才、信息、志愿、智力、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等方面对澄城县开展的全方位、立体化帮扶工作和双方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帮扶成效,介绍了学校2018年帮扶工作计划。澄城县介绍了澄城县近两年在贫困村摘帽、贫困人口脱贫方面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目标计划、攻坚措施以及制度保障情况。县教科局局长张宏振从教科脱贫工作宣传、贫困学生精准资助和控辍保学、扶贫产业园建设、苏陕协作和高校人才帮扶等方面对澄城县教科系统2018年脱贫攻坚计划作了说明,对教科局与渭职院在2017年合作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王宇平对渭职院在2017年为澄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所给予的鼎力协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产业发展需要人才和技术,而渭职院具有澄城县特色产业发展急需的专业科研人才,澄城县要充分把握好合作机会。他强调,各参会单位要与渭职院积极对接、密切联系,将各项工作计划落在实处、见到成效,全力推进澄城县的脱贫摘帽工作。

  会上,校地双方各帮扶业务对应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小组对接会谈,重点明确帮扶需求、商讨帮扶方案。

  会后,张雄一行前往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山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地共建中药材种植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参观。在基地,张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示范基地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实地参观了中药饮片库房、晾晒场和种植田。

新闻推荐

澄城积极营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

  本报澄城讯(记者冯战武通讯员叶茂)为发挥法律援助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公平正义中的作用,今年以来,澄城县紧紧围绕群众的实际需求,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法律援助工作。&#...

澄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澄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职院与澄城县召开“双百工程”联席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