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渭职院将于澄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合作办学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6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朱玉记者毕云丹)5月11日上午,澄城县教科局局长张宏振、商务局局长张洪刚、澄城县职业教育中心主任袁权社以及中电协(北京)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院院长闵祥涛等一行来到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校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该校校长张雄、副校长王录军等出席了洽谈会。

  王录军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办学条件、“六业贯通、六大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三对接、双折叠”的人才培养模式、“五化一制”的教学模式等八个方面对学校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张洪刚表示澄城县是“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在澄城电子商务发展的过程中,最大的短板就是人才匮乏导致的最基本的发展需求难以满足。支撑型人才和技术型人才的短缺,已经在一定程度影响到澄城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该县迫切需要与行业和高校携手,共同打造一批学成就上手、上手就会做的实用性人才。张宏振对该校在“双百工程”中对澄城县的帮扶措施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本次合作,诚挚邀请该校在澄城县设置分校区,与澄城县的职业教育资源进行整合,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一道,政校行企联手实现多赢。闵祥涛通过大量的数据以及实例论证了合作办学的可行性与创新性。他表示,未来计划将合作建立的互联网学院总部设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分部设立在澄城县职教中心,以三年制中专、三年制大专和“3+2”的办学模式进行招生,打造互联网人才培养产业链。

  随后,三方就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精准识别 精准救治 精准帮扶 澄城积极探索健康扶贫新模式

  本报讯(通讯员王宏伟)日前,澄城县卫计局党委在健康扶贫工作中,用党建示范引领助推健康扶贫,探索出“精准识别...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县市体育动态2018-05-03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渭职院将于澄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合作办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