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澄城县疾控中心加强传染病管理工作培训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0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波涛)近期,澄城县疾控中心开展传染病管理工作“村村过”督导培训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利用6月各乡镇卫生院村医例会时间,对辖区村医和卫生院传染病相关门诊医生进行传染病管理工作培训,并对接受培训的人员进行现场测试。同时,工作人员查看村医的传染病工作资料并反馈各村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卫生院立即整改。

  此次活动,共培训督导18家乡镇卫生院门诊医生、检验室、彩超室人员90余名及村医240余名,测试及格率达到100%。

  通过培训督导,对全县的传染病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一次全面摸底,全面提高了医务工作者传染病管理工作的能力,提升传染病管理工作质量,夯实全县的传染病相关工作基础,促进传染病防控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

新闻推荐

我的作家梦

  澄城中学郭敬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因为美好,所以是梦。梦中的自己,是自己崇拜的自己。...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澄城县疾控中心加强传染病管理工作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