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澄城县卫计局提前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2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白博)日前,澄城县卫计局全面完成部门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有效助推全县整体脱贫摘帽进度。

  完成贫困人口2018年参合参保全覆盖。今年以来,该局对县扶贫办认定的40106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由县财政按每人190元的标准全部资助到位,实现贫困人口参合参保达100%的考核要求。由县合疗办负责在合疗系统中对贫困群众逐人核对和标注,确保贫困群众享受到医疗保障优惠政策。

  全县所有行政村卫生室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按照省、市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要求,该局在每村建有一所标准化村卫生室,全县163个行政村卫生室全部达到建筑面积不低于60平方米,诊断室、治疗室、公共卫生室、药房“四室分离”,配备1名合格乡医的标准化建设要求,并逐村出具验收命名文件。

  全县所有行政村供水点全部达到安全饮用水标准。对全县163个行政村的318个供水点,按照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由县疾控中心全面进行水质检测,共出具水质检测合格报告318份,合格率达100%。

新闻推荐

新华保险附加住院医疗让患者安心看病,住院无忧

2016年9月19日,家住渭南市澄城县的孙女士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保额十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保额一万元;附加个人(2014)...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澄城县卫计局提前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