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疯狂作案80余起大盗终落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5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渭南讯(刘海滨李晓艳记者杨晶)澄城县一名男子流窜渭南、西安和山西十多个县、市,疯狂入室盗窃作案80余起。近日,这名惯盗流窜至渭南市大荔县城区作案终于被公安民警抓获。

11月下旬,大荔东关派出所在对近期发生的商业门店和居民住宅被盗案进行排查时,有群众向民警反映了一条重要线索:一名来自澄城县的男子没有职业,租房居住,经常出入娱乐场所,抽的都是高档香烟,出手比较阔绰。一个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人,怎么会如此恣意挥霍,这其中必有蹊跷。这条信息立即引起民警关注,排查重点对准了这名男子。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获悉这名男子姓王,现年34岁,家住澄城县寺前镇,曾因盗窃多次受过打击处理。接着再次对提取视频监控记录作案分子信息与王某相貌特征进行比对,进一步确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9日,派出所组织警力对王某采取行动。经过连续8个小时守候,在县城一出租房内将其抓获。经审查,王某交代出2016年以来先后流窜渭南市区和大荔、蒲城、富平以及阎良、临潼、山西等地入室盗窃作案80余起,盗得现金、首饰等共计价值15万余元。

王某因盗窃曾受过法律惩处,可他不思悔改过后又重操旧业疯狂作案。因涉嫌盗窃罪被大荔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再次落入法网。

新闻推荐

强化立案监督维护司法公正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强化立案监督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刘娜三年来,共对公安机关应当立案而不立案情形监督6件8人,对不应当立案而立案情形监督5件5人,监督行政执法机关移送...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疯狂作案80余起大盗终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