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杨冠军在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07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齐小英)12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省移民办、省地电集团负责人在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来到澄城县移民搬迁小区惠安苑,了解搬迁户入住情况,看望新搬迁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就业和生活情况。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庄头镇宋家庄扶贫产业园,了解产业扶贫情况,并看望扶贫一线干部。

在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杨冠军听取了澄城县、扶贫团团长单位省地电集团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始终把这一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夯实责任,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要对标要求,查漏补缺,确保贫困县摘帽目标如期实现;要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转变作风,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要统筹兼顾、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新闻推荐

澄城6所学校获赠学习及体育用品

刘碧芳给学生捐赠体育用品11月22日,陕西金箔集团爱心捐赠仪式在澄城县实验学校举行,当地6所学校获赠价值16万元的学习和体...

澄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澄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冠军在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