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合阳男子流窜诈骗十余次被刑拘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3-25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通讯员曹婉琳)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系列诈骗案件10余起。

3月16日,庄头派出所接群众侯某报警,称自己被一男子骗取800元。经了解,侯某经营一家超市,有一名男子来店里称家中晚辈订婚,需要购买大量烟酒礼品,要求侯某先将所需货物搬运至门口,随后会有同伴开车来取货。侯某认为这是一单“大生意”,便按照该男子的要求准备货物。随后,该男子称其同伴驾驶的车辆需要加油,但随身携带的现金不足,让侯某用微信“借”给自己800元,等同伴过来后一并结清。正当侯某沉浸在“大生意”的喜悦中无法自拔时,该男子提出司机不认识路需要自己去路口接应,然而该男子一去不复返,侯某才意识到被骗了。

案发后,庄头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及时布控,缜密侦查,3月19日,民警最终锁定合阳籍的王某为此案嫌疑人,并在一宾馆内将其抓获。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其2018年7月中旬刑满释放后,一直没有收入来源,2018年9月至今,以同样的犯罪手法在澄城县、合阳县、大荔县等地作案10余起。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澄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乔刚通讯员叶孙侠)3月5日,澄城县举行2019年“追梦新时代青春耀古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该县委常委...

澄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澄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男子流窜诈骗十余次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