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走进大荔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1-15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李佳)1月12日,渭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项目进校园”暨“我的体育课”推广活动第二站走进大荔县。全力推进学校体育项目“一校一品”建设,提高渭南市中小学生体育兴趣和身体素质。

普及体育运动,推广体育项目,培养体育特长。渭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项目进校园”暨“我的体育课”推广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全市多所学校欢迎响应。第二站大荔之行,大荔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实验幼儿园分站隆重举行了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体育项目进校园”暨“幼儿基本体操基地”授牌仪式。大荔县洛滨初级中学师生近距离观看体验摔跤、体操、跆拳道、足球、拳击、武术等体育运动项目,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加油喝彩。

本次活动由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大荔县体育局、大荔县教育局承办。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同时向项目学校进行了捐赠,赠送包括2万元体育项目扶助金及100个足球在内的校园体育发展礼包。活动的开展为形成全社会关注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发掘体育好苗子,储备体育后备人才,推进渭南体育强市建设创造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渭南市受强降雪影响损失严重 3.57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约1.2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李祎记者周海燕)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2018年首场强降雪,致使全市农作物受灾严重。截至1月7日14时,此次灾害已造成渭南市临渭、富平、蒲城、合阳、大荔、华州、经开、高新、白水等9个县(...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走进大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