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供电获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01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贺正斌记者亓敏)近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大荔县2018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获悉,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喜获“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记者获悉,一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一条主线、两项改革、三个必须”的发展思路,围绕县域经济建设、“四个美丽”“五个看大荔”“三城三地三乡”和“全景大荔、全域旅游、全面小康”的目标和特色产业发展,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电网建设为中心,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全面完成了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抗旱保电、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任务;为该县经济发展当好排头兵。

大荔供电分公司经理成王峰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团结奋进,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持续推进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加强超前防控,夯实安全基础,认真落实管理责任,不断提升电网运维管理水平,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务实进取,扎实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再添动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正月十五前临渭区上演200多场乡村春晚

■畅游山水8类特色游邀您按图索“景”1.深度游华阴华山景区、大荔同州湖景区、合阳洽川景区等2.沿黄观光游秦东镇、同州湖景区、沙苑景区、丰图义仓等3.渭北水乡游福山、洽川、...

大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渭南扎堆领结婚证2018-02-15 02:30
评论:(大荔供电获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