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再获 “全省法律援助质量评查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2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荔讯(通讯员刘洁宋小丽记者单江鹏)近日,在全省法律援助质量评查及专项经费约谈会上,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法律援助质量评查优秀单位”,受到了省司法厅的隆重表彰。

  据了解,2017年,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扶贫活动,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去年3月份办公场所搬迁至县城人口密集的崇业小区临街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公后,方便了为老、孕、病、残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在具体工作中积极开展“创先评优”和案件质量评查活动,切实保证了法律援助案件的办案质量,使受援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同时,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还利用“12.4”宪法日、法律援助宣传日及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结合“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分别在县城中心广场、县电视台、出租车及各大广场的LED屏上积极开展“法律扶贫”系列宣传。积极搭建律师参与信访工作平台,为信访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当好领导解决和处理信访问题的“参谋”,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这是继2016年获得“全省法律援助质量评查优秀单位”之后,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第二次荣获这项荣誉。

新闻推荐

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华州企业“兰迪多邦”方案 再见,化肥农药你好,兰迪多邦

“兰迪多邦”向农民免费发放抗冻、促生的微生物制剂。“兰迪多邦”邀请渭南市果业局葡萄研究所专家王录俊深入田间地头,为果农讲授植物防冻、促生知识。“兰迪多邦”技术人员详细记录...

大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区县直通车2018-04-20 02:56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再获 “全省法律援助质量评查优秀单位”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