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胡明朗来渭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李毅一同调研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8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宇龙)昨日,副省长胡明朗带领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渭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长李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一同调研。

  胡明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荔县大华公路、沿黄公路大荔观景台周边道路标识标线设置和沿黄公路大荔至华阴段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渭南市工作情况汇报。

  胡明朗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狠抓隐患排查,狠抓路面执法,狠抓交通安全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各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农村道路“两站两员”、信息系统、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切实加强县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不断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能力水平,推进城市智能交通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把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小落细、落地见效。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双泉打造升级版旅游小镇

本报讯(通讯员石瑶)五一小长假期间,双泉镇迎来乡村旅游旺季,日均接待游客1万多人。从打造旅游亮点到形成精品线路,双...

大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大荔 郑欣淼2018-05-11 02:25
猜你喜欢:
评论:(胡明朗来渭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李毅一同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