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青年作家李跃峰喜获 中国大荔微电影大赛最佳编导奖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06-04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武德平)5月31日晚,“光影抒怀多彩大荔”2018首届中国大荔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大荔县润鸿大厦隆重举办,大荔青年作家李跃峰喜获中国大荔微电影大赛最佳编导奖。

  “光影抒怀多彩大荔”2018首届中国大荔微电影大赛,共历时9个月,经过创作、拍摄、展播、评选四个环节,共收集参赛作品21部,最终11部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优秀微电影成功入围颁奖名单。

  经过专家组评审,11部入围微电影中评出1部一等奖,2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和5部提名奖.同时,还评出了最佳男女主角2名,最佳男女配角4名等奖项。

新闻推荐

以人为本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机会 ——庆祝陕西省机电技工学校建校三十周年

  有一家企业吸收了两位新人,一位是工作了几年的学士,另一位是刚毕业的硕士,经考核,前者具备所需要的工作能力...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警察的爱恨情怀2018-05-29 01:17
评论:(大荔青年作家李跃峰喜获 中国大荔微电影大赛最佳编导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