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驾驶员考试再现“一个人考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1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通讯员刘海滨仇丽荣)6月8日,大荔县驾驶员科目一考试再次出现少见景象,能容纳近百人的考场上只有一名学员在答题应考。这是大荔车管所兑现便民利民服务“十项措施”以来第二次为“特殊考生”开通绿色通道单人设考。

大荔车管所是渭南交警系统十佳警队和服务之星,是陕西公安战线闻名遐迩的群众满意标杆单位。为了适应新形势下机动车辆和驾驶员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满足人民群众对车管服务不断增长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他们先后制定推行了预约服务、告知服务、延时服务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十项便民利民措施,并为残疾人、孕妇等开辟了办事办证绿色通道。以“小警务大民心”理念不断创新管理,创新服务,打造接地气的车管所。

2016年7月22日,一名女青年参加驾驶员科目一考试因腿部骨折被父亲背来时考试已经结束。车管所兑现承诺专门为那名女青年设立考场。今年6月8日上午天下大雨,一位家住偏远苏村镇的学员进城参加科目一考试,不料半路上搭乘的车子抛锚,他冒雨急匆匆赶到可还是没能赶上考试。所长傅晓凤立即向上级车管部门汇报征得同意,按照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开启绿色通道,为这名学员一个人设立考场,让他圆满地完成了科目一考试。

新闻推荐

大荔县 留守儿童的趣味运动会

孩子们正在进行跳绳比赛。  本报讯(李世居报道)5月28日,大荔县下寨镇张家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驾驶员考试再现“一个人考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