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小长假出行注意这些信息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6-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北客站增开22对动车

本报讯(记者 李欣怡)2018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自6月15日至6月18日,共计4天。6月14日,记者从西安北客站了解到,端午小长假运输周期内,西安北客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同比增运26.9万人,增幅62.4%,日均发送旅客17.5万人。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西安北客站增开至太原、兰州、宝鸡、大荔、汉中、延安、华山等方向动车组列车22对。4天全站累计开行动车组列车701对,日均175对。

西安火车站加开临客13对

本报讯(记者 杜静波)2018年端午小长假4天运输期内,西安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35.2万人,日均8.8万人,客流出行高峰为6月16日,预计发送11万人。

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以短途探亲、旅游为主。为满足旅客出行,西安火车站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共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3对,分别为:西安-宝鸡、西安-潼关、西安-渭南、西安-神木、西安-韩城、西安-略阳、西安-安康、西安-万源。

为确保旅客顺利乘车,西安火车站售票大厅将开齐28个人工售取票窗口以及43台自助取票机。

地铁10列备用车适时加开

本报讯(记者 杜静波)端午节小长假,西安地铁将执行特殊时刻表保障乘客的便捷舒适出行。

6月15日(节前一天)恰逢周五,当天13:00左右地铁线网将提前进入晚高峰运营模式,一号线最大上线列车29列,行车间隔缩短至3分23秒;二号线最大上线列车40列,行车间隔缩短至2分33秒;三号线最大上线列车37列,行车间隔缩短至2分52秒。针对重点车站可能出现的瞬时客流“井喷”,西安地铁准备10列备用车,适时组织临时加开,及时调整运力。

6月16日,在地铁二号线首班车前,分别由小寨、三爻站,各加开1列开往北客站方向的列车;6月17日、18日,在地铁二号线首班车前,由三爻站加开1列开往北客站方向的列车,缓解首班列车的客流拥挤状况,方便市民赶乘早班高铁。6月15日至18日,在二号线末班车后,于每晚24:00从北客站、韦曲南站各对开1列客车,方便市民夜间出行及高铁到达旅客的接驳。

新闻推荐

大荔县 五个方面推进“乡村振兴”

  本报大荔讯(通讯员马伯庆记者单江鹏)近年来,大荔县通过在产业、文化、生态、人才、组织五个方面着力推动乡...

大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长假出行注意这些信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