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陕西移动助力企业“上云”新征程

来源:阳光报 2018-06-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曹晏)云计算被喻为第四次信息革命开端的主导者,它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渗透性,与移动互联装置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几乎无所不能的超级服务,带来更经济、更灵活并可无限扩展的数字化平台。可以说,云时代环境下,“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

身为国家大数据基础设施统筹发展的综合试验区,陕西将大数据、云计算产业作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攻方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陕西移动更是凭借对“大数据应用”能力的充分挖掘,在产业东风中顺势而为,给各行各业、消费民生提供了深度定制化的“移动云业务”。

据悉,陕西移动不断聚焦行业细分市场,提供多种服务形态,围绕“云+应用”,以“定制化”为核心,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解决方案。在政务、教育、医疗等行业量身定制,打造柔性服务理念,实现全面云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上云进程,造福陕西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城市建设。

云能力彰显真实力

在陕西,陕西移动斥资50亿元,建设中国移动(西咸)云数据中心,该中心是中国移动全国建设的7大核心数据中心,总建筑规模27万平米,可提供1.5万个机柜,30万台服务器能力,是西北最大的五星级绿色数据中心,能够为全国大型互联网用户、大型游戏提供商、流媒体提供商、金融行业、政府单位等用户提供标准化与定制化的云服务及IDC托管类服务,满足各类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此外,该中心的建立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五星级服务,一站式满足客户IDC、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行业需求,还能由西部辐射全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定制化服务成为发展方向

陕西移动贯彻落实国家“中国制造2025”和“十三五”系列规划部署,快速推进“企业上云”进程。在移动云+智慧教育方面,2017年10月,陕西移动云打包基础资源+教育应用,以视频互动的形式为宝鸡教育云直播提供服务;在移动云+智慧医疗,陕西移动为渭南市大荔医院和铜川市人民医院打造了专属影像云,通过新型基础设施构建医疗云,融合云计算和大数据优势,连接用户、医疗设备、医疗机构和政府监管部门,打造医疗行业新生态助力……

新时代新征程上,陕西“移动云”从丝路起点再出发,助力企业“上云”进程,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造福陕西数字化转型和政府智慧城市建设。在实现移动改变生活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创造未来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在“云端”丝路上彰显出与时俱进的“中国速度”和“陕西力量”。

新闻推荐

大荔驾驶员考试再现“一个人考场”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通讯员刘海滨仇丽荣)6月8日,大荔县驾驶员科目一考试再次出现少见景象,能容纳近百人的考场上只有一名学...

大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移动助力企业“上云”新征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