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冬枣“直飞”加拿大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0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史王萍

  7月9日,小雨霏霏,大荔县大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因为有了出口冬枣果园认证和出口水果包装厂认证,首批630公斤的大荔冬枣,经渭南海关工作人员抽检后,被打包装箱运往西安飞机场。48小时后,直达加拿大温哥华的28家超市,售价每公斤达200元。

  “有了这个出口冬枣果园认证和出口水果包装厂认证,我们大荔的冬枣可直接从产地出口国外高端市场,再不需要做转口贸易了。”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以往转出口需要一星期才能到达国外市场,每公斤售价100元。现在时间缩短了五六天,价格上涨了一倍多。

  为进一步促进大荔县电商产业发展,经大荔县商务局引导,省、市海关联合易居乐农大荔县公共服务中心,通过走访调研县域重点孵化企业,广泛宣传优惠政策,积极动员大荔县大元农业、聚合助农、三个猴子、同州小杨等12家重点孵化企业成功注册进出口贸易经营许可证,为大荔县电商企业发展开启了另一扇大门。其中大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出口冬枣果园认证和出口水果包装厂认证,成为陕西省第一家以大荔冬枣为主体的外贸出口企业。

  随着电商全面进入跨境时代,大荔县全面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未来将在跨境电商人才培训、项目孵化、政策指导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让更多县域企业适应电子商务新的发展方向、搭建外贸企业人脉资源、整合优化资源、致力于跨境经济合作,推动本地产业转型升级,让大荔冬枣带动县域其他农特产品直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目前,大荔全县开设电商网店达到740个,微商从业者达到5000余人。

新闻推荐

乡村见闻 刘铜利:“不安分”的新农人

 本报记者乔佳妮  都说做农业要有情怀,这话放在刘铜利身上,一点也不假。  明明可以在...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冬枣“直飞”加拿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