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冬枣出口加拿大

来源:阳光报 2018-07-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张秋丽 记者 赵雷刚)为了进一步促进大荔县电商产业发展,大荔县商务局动员大荔大元农业、聚合助农、三个猴子、同州小杨等12家重点孵化企业成功注册了进出口贸易经营许可证,其中大荔大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市海关验收,获得冬枣过果园认证及加工场认证,成为全国第三家、陕西省第一家以冬枣为主体的跨境电商外贸出口企业。

7月9日,陕西天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有了跨境电商冬季果园认证,630公斤大荔冬枣直接经过渭南海关工作人员现场抽样检查后,被打包包装箱运往西安飞机场,48小时后直达加拿大温哥华28个超市里,售价100元一斤。

同时大荔县电子商务进村综合示范工作将全面展开将在跨境电商培训、项目孵化、政策引导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让更多企业、人脉、资源投入跨境经济合作,推动大荔产业升级,让大荔冬枣等农产品走出国外、走向世界。

新闻推荐

上半年 渭南市畜牧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

  本报讯(记者夏莲通讯员王若勇)近日,记者从市畜牧局获悉,截至6月底,全市10个畜牧业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1.6亿...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冬枣出口加拿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