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县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 让大荔葡萄“走南闯北”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08-17 2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世居 马小莉 报道)8月13日,大荔县彩玲专业合作社在西安举办产品鉴赏推进会上,西安市民王先生现场看到农检中心工作人员农药残留和含糖量的现场检测,品尝到又大又甜的无籽葡萄连连称美,竖起拇指直夸大荔的葡萄好。

推介会上,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和种植户代表、销售大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合作社的发展和生产情况,陕西博客网、新加坡远东公司陕西分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与销售合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宗勤教授从专业角度,就大荔县葡萄的发展和远景、种植与销售、产品质量向与会客户隆重推介了大荔彩玲专业合作社的葡萄。

大荔县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以它的产品质量而赢得市场认可,产品供不应求,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合作社先后获得了农业部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书与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证书,被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授予映西省放心农产品示范基地;被渭南市果业局评为最美果园;被大荔县委县政府授予特色示范专业合作社;被大荔县农业局评为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户。

据了解,大荔县彩铃葡萄专业合作社专业合作社种植户发展到113户,面积608.5亩。从8月上市一直可供货到春节,注册的“石彩玲”牌葡萄商标和“洛魂”品牌葡萄,已通过直销、互联网、电商快递包装邮寄等方式销售到全国的一线、二线城市,让大荔的葡萄打出陕西、走向全国。

新闻推荐

渭南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

本报讯(记者毛毛)8月8日,2018年渭南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启动。渭南市各体育协会、社团组织等10万余...

大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雪地里的生日蛋糕2018-08-14 01:16
评论:(大荔县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 让大荔葡萄“走南闯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