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县教育系统尊老爱老迎重阳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0-1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春锋)10月15日,大荔县教育系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面向老年人的暖心聊天和文化艺术等服务活动,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

大荔县东七初级中学部分党员志愿者和团员代表在大荔县胜达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密交谈、嘘寒问暖,为老人们按摩捶背、整理卫生,以实际行动送上对老人们暖心的祝福与关怀。

大荔县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敬老院,向老人们献上独特而真挚的礼物——为老人们排练大合唱,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社区敬老院,党员志愿者们首先和老人亲密交流,互拉家常,股股暖流沁入彼此心田。随后,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了歌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指导老人们认字识谱,传递快乐,传递真情。伴着清脆悦耳的歌声和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度过了一个丰富而又充实的下午。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老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新闻推荐

陕西铁路“十一”旅客发送量创历史新高 10月1日发送旅客59.2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阳光讯(记者佟怡)2018年国庆黄金周运输圆满收官,期间,铁路运输10天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共发送旅客437万人次,同比增运64....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县教育系统尊老爱老迎重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