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14.5元,坐火车逛农高盛会农高会期间加开59趟动车组

来源:阳光报 2018-11-0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佟怡

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科技博览会,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将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农高会期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运力投入,在已开行103趟西安至杨凌往返列车的基础上,又加开59趟动车组列车,并实行重联运行,方便商户投资洽谈和市民参观。

11月5日至9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每日加开7趟动车组列车,分别是:西安北—大荔D9392次,大荔—宝鸡南D9391次,宝鸡南—西安北D9382次,西安北~宝鸡南D9383/4次、D9385/6次。11月5日、6日、9日,每日加8趟动车组列车,分别是:西安北~宝鸡南D6805/08次、D6811/14次、D6819/20次、D6823/24次。从西安出发,乘坐普速列车去往杨凌,大概1小时左右,硬座车票仅需14.5元。如选择动车组列车,大约半小时即可到达,二等座票仅售27.5元。

除了加开列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还积极做好各项延伸服务。联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志愿者,在杨凌南站售票厅、候车室,以及实名制验证进站环节进行引导,保证良好的车站秩序;给6、7号售票窗口增加扫码支付设备,节约大客流时段旅客购票时间。杨凌、武功、兴平、蔡家坡、虢镇等火车站设置农高会专用售票窗口,安排1辆流动售票车“开进”农高会,方便参会人员购买火车票。

在此基础上,在农高会现场设置“西铁客运服务台”,免费向参会人员发放附有农高会场馆分布图的列车时刻表,并提供列车时刻、中转车次、货发业务等咨询。利用官方微信开辟农高会版块,提供天气预报、场馆导航、线路指南、美食介绍、铁路资讯等多项服务。

目前,农高会期间加开的各趟动车组列车车票已经开始预售。>>3版

新闻推荐

大荔县 召开涉电线路安全论证会

本报讯(记者牛纲通讯员王耀鹏)10月25日,大荔县安委会组织召开大荔县气化乡镇工程涉电线路安全论证会。会上,省燃协科技委、中...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4.5元,坐火车逛农高盛会农高会期间加开59趟动车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