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警方抓获两名流窜作案分子破获盗案50起

来源:阳光报 2019-0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保锋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近日,大荔县公安局羌白派出所抓获两名从渭南市华州区流窜大荔的盗窃作案分子,通过审查破获入室盗窃案件50多起,盗窃价值五万余元。

入冬以来,大荔县公安局针对冬季盗案多发的治安特点,在全县掀起冬季破案大攻坚活动,加大对盗窃犯罪的打击力度。去年12月25日下午2时许,辖区一位村民报警,反映其家中被盗,丢失现金4400余元和金戒指、金耳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正在侦查时又接到报警:当天该村一位留守老人家中同时被盗,丢失现金300余元。经现场勘查走访摸排,有人反映案发时段看到有一辆来历不明的黑色轿车在村子里出现。派出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县局刑侦大队,刑侦大队派民警赶来支援协同展开侦破。通过反复调查,并调取视频监控仔细排查很快发现目标,锁定一辆挂着西安牌照的“吉利牌”黑色小轿车和车内两名男子。经反复调查获悉,这两名男子来自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一个姓杨,另一名姓胡,都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明确目标后,民警立即展开追踪,查找杨某和胡某下落。2018年12月28日,有人反映在咸阳市区看到这两人,所长董明涛和副所长彭辉带领民警火速连夜赶赴咸阳。可是当民警赶到后,杨某和胡某却神秘消失不知去向。办案民警通过对二人活动轨迹进行梳理,进一步追踪排查,获悉狡猾的杨某和胡某返回了华州。董明涛所长带领民警杀了个“回马枪”,折返渭南,在刑侦大队民警配合下采取多种措施摸排踪迹。1月7日,在华州区和大荔城区先后将杨某、胡某抓获。

经审查,二人交代去11月份以来驾驶小轿车多次流窜大荔,在羌白、官池和苏村一带农村入室盗窃,同时还在华州区、华阴市盗窃,先后作案50余起,盗得现金、首饰共价值5万余元。杨某和胡某好逸恶劳,盗窃成性,因涉嫌盗窃罪被大荔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再落法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闻推荐

2017年沿黄公路全线贯通

“十一五”期间,省委、省政府作出修建沿黄公路的决策。2009年5月,沿黄公路渭南段在大荔县开工建设。同年7月,榆林市沿黄公路...

大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警方抓获两名流窜作案分子破获盗案50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