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三秦新风貌 人勤春来早奋斗丰收年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2-1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大棚蟠桃园满园春色。

含苞待放的冬枣花。

本报记者武丹文/图

棚外雪花纷飞,棚内桃花争艳。2月14日,正月初十,尽管外面还在下雪,但大荔县的现代农业设施大棚里,已充满了浓浓的春意。

走进大荔县范家镇南干村“种桃大户”聂海林的蟠桃大棚,浅粉色的桃花开得正艳,甜甜的花香沁人心脾。“我这蟠桃5月初就能上市。”穿梭在美丽的花海里,聂海林满脸喜色。他告诉记者,大棚蟠桃平均每公斤能卖出20多元,是普通桃的5倍多。

才闻桃花香,又赏枣林翠。

在范家镇井庄村的冬枣设施大棚里,绿色已经遮盖住了黄土。郁郁葱葱的枝叶间,一粒粒花骨朵儿含苞待放。“等天一晴就开花啦!”轻抚着一片片嫩绿的枣树叶,冬枣种植户李双夸笑嘻嘻地说:“首批上市的大荔冬枣每公斤能卖150多元。照这样算,一棚枣咋都能收入20万元以上。”

据悉,截至目前,大荔县的设施农业面积已达44.75万亩,年产值达34.68亿元。

新闻推荐

西安铁警抓获一隐姓埋名潜逃14年的逃犯

记者刘珺通讯员刘卫国王小东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为躲避法律制裁,潜逃期间隐姓埋名,自以为改头换面就可以侥幸过关,潜逃14年后最...

大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秦新风貌 人勤春来早奋斗丰收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