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荣获全省首届平安陕西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来源:阳光报 2017-10-18 02:3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刘苍锋 记者 杨月锋)10月15日,由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共同主办的“全省首届平安陕西微电影微视频大赛”评选和获奖作品公示工作已经结束。活动自4月20日开展以来,共收到全省各级党委政法委、综治办,省级政法各部门和省综治委成员单位及社会各界报送有效参赛作品133部(微电影70部,微视频63部)。

据悉,本届大赛共设微电影、微视频剧情类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8名,优秀作品奖各10名。经征集初评、部门推荐和专家终评,评出优秀微电影30部、优秀微视频28部和单项奖11个。富平县公安局报送的微电影《回归》荣获二等奖,该微电影同时代表陕西省参加了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并进行了展映。

新闻推荐

渭南健康扶贫办法在全省推广

本报讯(记者张维)“产业扶贫是群众脱离贫困、拔穷根的治本之策,没有产业带动,难以彻底脱贫;缺乏产业支撑,难以持续脱贫。正是基于这个考虑,我们坚持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突出三产融合,创新扶持模式,走...

富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平县公安局荣获全省首届平安陕西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