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首席非物质商业广场喜迎宾客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7-10-20 1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鲁冬生)10月18日,渭南市重点项目,富平县目前全新格局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一秦正商业广场在万众瞩目下盛大的开业。

在开业庆典上,陕西秦正建设集团杨忠强董事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贵宾和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由陕西秦正建设集团斥6.1亿巨资倾情打造的秦正商业广场,项目占地面积约为85.4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m2;2.8万m2百货商场、5980m2酒店公寓、4.5万m2主题商业街、5万m2精品公寓、3.6万m2星级酒店,并拥有4.7万m2地下车库和仓储、4万m文化公园。自项目动工以来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也作为渭南市重点工程打造,已然成为富平乃至整个渭南最宏伟、最大的商业建筑群之一,项目6大主题业态构筑了渭北旅游新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观光、酒店餐饮在内的一站式消费中心,承载了文化旅游、灯光演绎等多项功能,是购物和消费的天堂,也是一座城市的心脏、地标和灵魂。24小时不夜城——秦正商业广场,让大富平梦想恢宏呈现。

秦正商业广场项目致力于打造富平首席非物质文化旅游休闲购物广场,采用主力百货、生活超市、精品零售、高档餐饮宴请、休闲娱乐、主题酒店、特色美食等业态的组合和选择。含盖了旅游、观光、购物、休闲、文化、运动健身、社交、娱乐、美食、时尚、潮流、家庭宴请、酒店住宿于一体,合理搭配、形成“同业差异、异业互补”的空间布局。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种类繁多的商品陈列,现代化的商场管理,创新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陕西省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举办第三、第四场

昨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脱贫攻坚”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介绍渭南市脱贫攻坚有关情况。下午,举办第四场,延安市副市长张宏介绍延安市脱贫攻坚有关情况。...

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平首席非物质商业广场喜迎宾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