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县持续掀起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热潮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21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富平讯(通讯员白超雷晶晶记者王能力)近日,富平县积极组织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配发宣传、学习分享活动,持续掀起了学习宣传分享《梁家河》、体悟践行梁家河精神的热潮。

  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全县各镇办、各部门按照“单位全覆盖、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的要求,积极开展征订和配发工作。同时,注重扩大《梁家河》的社会覆盖面,把《梁家河》配发到农家书屋和社区书屋,在县图书馆、阅览室等公共阅读区域摆放,为广大群众阅读提供便利。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各镇办、各部门举办学习《梁家河》读书会、讨论会、交流会,把学习宣传活动推向深入。利用新媒体平台开设学习宣传专栏,在“富平微视”推出系列诵读《梁家河》栏目,以原文有声朗读领学导学;在“富平外宣”推出系列热读分享《梁家河》栏目,分期分批刊载学习心得体会,干部群众反响非常好。

  富平县把学习《梁家河》与“三秦书月”“怀德书香”活动相结合,推动《梁家河》学习分享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军营、进网络。坚持把学习《梁家河》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比学赶超、岗位竞赛、党员带头、标兵评选”等活动,引导各级把学习梁家河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全力抓好“双十工程”、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四城联创”、生态治理、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争当新时代“三个富平”建设的排头兵。

新闻推荐

阎良区供水管材采购招标遭质疑 区水务局称不清楚

  记者张京  近日,有知情人向《阳光报》记者反映“西安市阎良区供水安全提升改造工程球磨铸...

富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纪念明朝清官杨爵2018-06-12 03:01
猜你喜欢:
评论:(富平县持续掀起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热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