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对标要求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立行立改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程瑾实习生程宇婷)8月10日,渭南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中省环保督察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工作交办约谈会,通报点评全市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对中省环保督察全国人大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推进,并对大气污染防治不力、生态环保问题突出的县(市、区)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环保督察暗访短片。随后,市环保局通报了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情况和中省环保督察、全国人大执法问题整改情况,交办整改问题。临渭区、富平县及高新区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同被约谈县区政府(管委会)签订了约谈纪要。

张建军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各县(市、区)要清醒认识到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铁腕处理的明确态度,深刻认识到省委、省政府对坚决打赢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到渭南市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标要求做好中省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强化监管,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严肃追责问责,建立清单销号制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分工协作,合力整改,迅速查处一批环境违法排污企业,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难点环境问题,坚决打赢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

新闻推荐

人物故事 杨建龙的刑侦“长跑”

二〇一五年冬,杨建龙在办案途中。富平县公安局供图本报记者贾玉峰见习记者孟珂本报通讯员王腊梅直到当了刑警,杨建龙才开始...

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对标要求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立行立改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