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县烟草专卖局 “最多跑一次”获群众点赞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20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冯宇艳 记者 高红伟)“没想到现在办理许可证简单、快捷多了,我只跑了一次,许可证就办下来了。”接过专管员送上门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赵忠义喜滋滋地说。

为响应落实行业“放管服”和地方政府“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简化许可证办理流程,压缩办证时限、提高办证效率,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办证“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落实省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决策部署,今年以来,富平县烟草专卖局本着“高效、便民”的原则,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意识上做“加法”,最大限度地做到便民惠民。

精简申请材料,将原来申请资料中资金证明、房产证明等7种缩减到只需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压缩办理时限,缩减原来的15个工作日办结到5个工作日办结。专管员坚持日常巡查,对延续、变更等商户及时提醒,上门服务;同时对所管辖零售客户实行分类差异化管理,对年纪大、残疾人等特殊商户多给予关注和帮助。富平县烟草专卖局真正把方便留给了群众。

新闻推荐

民警发明“阻车神器” 已申请国家专利

董安娃和他发明的阻车器日前,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董安娃发明的一个便捷式多功能阻车器,荣获渭南市公安局“...

富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农家乐扶贫乐农家2018-08-14 01:02
评论:(富平县烟草专卖局 “最多跑一次”获群众点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