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县新春廉政“第一课”开讲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2-19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张毅

“新春廉政‘第一课’就是以学开局,以学‘收心’,以学明纪,既是一堂廉政教育课,又是一节‘收心’归位课。”富平县美原镇干部张建峰听完廉政党课感慨地说道。

新春伊始,富平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检察院、综合执法局等单位通过不同形式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以此提醒党员干部时刻把规矩和纪律铭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

该县充分利用春训的有利时机,紧盯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不放松,组织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授课内容重点围绕《准则》《条例》等党纪法规,并结合近年来查办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微腐败”和作风问题、《“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手册》和《廉情点击》等典型案件,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真正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党员干部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目前,县纪委“送廉下乡”4次,各镇(街道)、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讲党课35场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60余场。

新闻推荐

赵关武为企业保驾护航

今年39岁的赵关武是渭南市富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从警17年来,他以保一方平安为工作目标,一直奋战在公安基层第一线...

富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吕兰村的变迁2019-02-13 07:02
猜你喜欢:
评论:(富平县新春廉政“第一课”开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