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市委办公室荣获全省党委系统公文评比一等奖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0-23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胡凯)近日,全省党委系统公文评比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铜川市委办公室选送公文荣获全省党委系统公文评比一等奖,受到省委办公厅的通报表彰。

这次公文评比,旨在全面检验和展示全省党委系统公文质量,进一步提升全省党委系统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评比工作从今年7月启动,经过严格打分评选定等程序,历时3个月完成。评比采取各市委、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自评选送公文,在省委办公厅组织初评的基础上,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的专家教授认真复评,最终经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审核和集体研究确定获奖公文。本次评比10个市和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以及69个省级部门单位共计82个单位选送公文820件,最终评出一等奖4个,二、三等奖各8个。

市委办公室对这次公文评比工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集中精力,严格对照参评公文类别、标准和要求,按照好中选优、选送精品的原则,对今年1—6月上报和印发的市委及市委办公室请示、报告、意见、通知4类公文进行了全面梳理,逐件甄别,严格筛选,精心制作,按期报送,保证了铜川市在这次公文评比中获得佳绩。

党委公文,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载体,也是请示报告、传达指令、部署工作的重要途径。市委办公室自我加压,以这次公文评比为契机,全面总结近年来公文处理工作实践,学习经验、补齐短板,升华有效做法,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规范意识、程序意识,着力提升公文的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和思维广度,切实提高以文辅政水平,确保市委办公室制发的公文观点鲜明、条理清晰,结构严谨、论证充分,成为全市一流,走在全省前列,着力建设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服务铜川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韩城市医疗改革和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扎实 让群众享受更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韩城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民生工程,确定了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目标和规划,近年来市域医疗基础设施有了质的提升。为了让韩城及周边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贯彻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

韩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韩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办公室荣获全省党委系统公文评比一等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