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铜川举办全域旅游(山水林田湖)项目推介会

来源:阳光报 2018-05-15 01:23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 严利君 文/图

  2018年5月13日,由铜川市委、市政府主办,铜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铜川市财政局承办的铜川全域旅游(山水林田湖)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郝占延、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张洪斌,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王瑜,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殷伟民,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谢辉,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余亚军,铜川市政府市长李智远、铜川市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府副市长李荣、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出席了推介会,市旅游发展委、市财政局、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各区县分管领导、各区县旅游发展委、财政局及主要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来自美国陕西总商会、捷克华商联合会、法国法中企业家联合会、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人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融锦集团、江苏姑苏园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各大旅行社、韩城市文旅集团、旅行社、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相关实施单位负责人、相关社会资本方代表和新闻媒体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这次推介会,呈现出四大亮点,一是签约项目金额高。通过前期上门招商积极联系对接,签约项目17个,涉及资金253.8亿元,其中协议8个、涉及资金209.5亿元,合同9个,涉及资金44.3亿元,涉及文化、旅游及山水林田湖等多个领域。二是推介会内容丰富。为了充分展示铜川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推介会前精心制作专题片、宣传册及项目册,推介会上市旅游发展委从品牌景区旅游、乡村旅游、工业旅游、城市旅游四个方面,重点就红色文化、药王养生文化、耀瓷文化、休闲生态文化及旅游特色产品等作了系统的推介,市财政局详细介绍了山水林田湖项目。针对周边客源市场市旅游发展委经过深入调研后推出铜川市引客入铜的奖励办法,以鼓励更多的企业、旅行社到铜川投资、旅游。三是利用名人效应扩大铜川旅游影响力。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陕北民歌代表传承人王向荣和星光大道年度人气王、评委、中国文联新文艺群体拔尖人才铜川籍歌手任敬为推介会助兴,任敬演唱了由闫肃作词,赵季平作曲的《铜川谣》,王向荣和任敬奉献了一曲为铜川旅游创作的歌曲《铜川美了大西北》。四是旅游特色产品备受青睐。精心筛选的铜川大樱桃、宜君苹果、海升草莓、龙柏芽茯茶、桥畔葡萄酒等旅游特色产品在会议现场展示品尝,获得参会者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陕西省表彰2017年度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本报讯(记者李卫)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智慧旅游工作现场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表彰了2017年度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西安市、汉中市咸阳市、铜川市、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评智慧旅...

韩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韩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举办全域旅游(山水林田湖)项目推介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