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韩城大队“三项措施”落实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要求

来源:阳光报 2018-06-2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保锋

近日,陕西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王建斌一行对韩城道路交通安全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时,在充分肯定了韩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措施做法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要以“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为抓手,认真履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意见。针对王建斌一行领导提出的意见,韩城大队从以下“三项措施”加力落实督查组来韩城督查提出的各项要求。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大队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大队长冀俊学传达第四督查组王建斌领导提出的要求,指出: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此次督查是对韩城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要求全大队上下高度重视此次督查,从行动上全力配合,全面做好服务保障,自觉诚恳接受督查,精心组织开展第二阶段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督导,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检查和整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

周密部署,行动坚决。严格落实督查组来韩城督查时提出的“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对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台账要实施动态管理、持续跟踪,不断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成效明显。

即查即改,措施得力。全大队上下,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全部接纳,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全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两客一危”车辆管理、校车安全管理以及隐患路段的排查力度,层层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堵塞工作漏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改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谐、畅通。

新闻推荐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18年省级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的通知

2018年度省级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明细表各设区市、韩城市人民政府,省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为进一步加大重大隐患排查治...

韩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韩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城大队“三项措施”落实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要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