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西北县域医疗合作发展论坛韩城召开

来源:阳光报 2018-09-11 01:3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亚雷 通讯员 梁春萍 李晨皎 文/图)9月8日,由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博鳌县域医疗发展硏究中心主办、韩城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一西北县域医疗合作发展论坛”在陕西省韩城市成功召开。韩城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霁平、神木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强、白河县人民医院院长胡明朝,以及来自山西、甘肃、宁夏、陕西18家医院的30多位院长参加会议。论坛主席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科建设办主任、韩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健生担当。

神木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强、白河县人民医院院长胡明朝、韩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健生、赛诺菲专员于兆贤、分别以《县级医院分级诊疗分享》《医院信息化建设分享》《新形势下医联体的思考》《县医院为什么要开展卫生经济学》为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引发了在场同仁的热烈讨论。院长们就如何加快分级诊疗工作和推进医联体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韩城市人民医院王健生院长表示,本次论坛由县级医院院长群体主导,以讨论县域医院发展、医疗资源整合、适宜技术引进、学科建设、先进经验分享为主,长期发展的学术教育和管理交流平台。医院以此为平台,深入推进医联体工作,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韩城举办“感恩家乡健康韩城行”大型义诊活动,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及西安交大一附院常驻专家包联村组社区,组织临床、医技、护理人员组成巡回医疗队,深入镇村、送医下乡,这项活动通过专家下乡进村入社区义诊、办讲座,深入宣传党的医疗惠民政策,普及科学养生、疾病防治、健康生活知识,积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积极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在韩城的实施,把健康真正送到老百姓身边。

新闻推荐

陕西省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本报讯(陕西日报记者周明)记者9月7日从全省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工作检查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自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

韩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韩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驻村故事2018-09-10 09:37
评论:(西北县域医疗合作发展论坛韩城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