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韩城市率先实现大车报户业务

来源:阳光报 2018-09-12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保锋 通讯员 常亚峰 文/图)韩城市市民徐某于9月7日上午9时许,驾驶着新接来的重型半挂货车来到了韩城市车管所机动车查验中心,在经过民警对车辆信息预录入、外观查验、审核登记等一系列程序后,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迅速拿到了车辆临牌。

当得知自己是在韩城推行大中型机动车辆报户业务后的第一个受益者时,他兴奋地告诉记者,“前几天给大车报户时,还要开着大车跑到渭南办理,需要排队等候,用了近两天的时间,费人费时,听说在韩城就可以办理大货车报户后,我上午九点多就来查验报户,这不到一个小时的工夫,就拿到了临牌,真方便!”

据韩城大队车管所所长常亚锋介绍,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深化“车驾管服”改革,在渭南车管所的有力指导下,经过大队前期扎实地准备,完成了系统的升级改造、场地建设、人员调配、业务培训、跟班学习等承接工作,于9月3日开始受理除进口机动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中型以上载客汽车、专项作业车以外的其他大中型机动车的注册、转移、变更、抵押/解押/注销等登记业务,在“放管服”改革方面迈进了有力的一步,走在了全省县级车管所的前列,韩城周边群众不需再远赴渭南市车管所办理此项业务,为群众节约了车辆报户成本,大大地方便了群众。下一步,车管所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便民措施,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简洁的服务,让群众充分享受“车驾管服”改革红利。

新闻推荐

韩城交警大队全力确保今年花椒采摘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阳光讯(记者李保锋通讯员陈君君文/图)花椒作为韩城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和新农村建设的主导产业,在采摘期间人流、客流集中,农...

韩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韩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城市率先实现大车报户业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