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韩城“韩麻麻”小花椒里面做出了大文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09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花椒,浑身都是宝,它不仅是一剂调味品,还具有神奇的药用性能。在“中国花椒之乡”——韩城市,就有一家企业,以深度开发和挖掘韩城名优特产品花椒为己任,创立了以“韩麻麻”品牌为代表的花椒养生、花椒日化、花椒居家生活系列,为国内独有。拥有外观设计专利120项、产品发明专利3项。它就是陕西韩城禹水迁山集团旗下的韩城韩麻麻科技有限公司。

在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韩城禹水迁山出品的“韩麻麻”花椒黑酸奶荣获大赛饮品类银奖。

“韩麻麻”花椒黑酸奶是韩麻麻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的系列花椒衍生品中最有代表性的产品。花椒黑酸奶是以牛奶为基料,加入花椒的有效成分,通过科学的技术合成,实现花椒和酸奶的有机融合,使其既保留了酸奶原有的口感与功效,且带有淡淡的花椒芳香味,经过科学合成的花椒酸奶,使人体能够更有效地吸收牛奶和花椒的营养成分。

“韩麻麻”花椒黑酸奶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当地以及来韩城旅游的游客的喜爱。如今,“韩麻麻”花椒黑酸奶已经成为韩城旅游市场著名的特色品牌之一。

据了解,“韩麻麻”品牌下有三大花椒衍生系列:分别是食品系列、日化系列和养生系列。食品系列包括花椒酸奶、花椒夹心QQ糖、花椒茶\花椒姜枣茶、花椒水、花椒芽菜、老树花椒。花椒夹心QQ糖更是甜而不腻,花椒茶则是根据男女的不同体质研制出相配的产品。花椒衍生食品系列可长期饮食,具有开胃健脾、散寒温和等特效。

日化系列包括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牙膏、香皂、面霜(牙刷\梳子\浴帽)。洗护使用该系列产品,具有坚齿固发、去屑保湿、清洁控油、滋养皮肤等神奇的效果。

养生系列包括足浴宝、鞋垫、精油、暖宫贴、养生裹袋(礼品)、花椒布鞋、花椒拖鞋。使用此类产品能够达到通血活络、舒筋去痛、祛风除湿的功效,可作为全民养生时代常备的健康佳品。

今后,“韩麻麻”坚持与时俱进,不断进行产品的更新换代,坚持科学、专业生产方式,遵循健康、自然的生活理念。致力于打造年轻化、简约、居家型的品牌特色,传播健康自然、功效性突出的产品核心价值,塑造具有浓郁家乡味和家乡认同感的品牌风格,努力实现花椒衍生品的全民化,使“韩麻麻”与健康生活相融合,让“韩麻麻”品牌深入人心,更具生活化。

新闻推荐

渭南市2018年度综合观摩会举行,全市26个重点项目集中接受“检阅” 依托重大项目 加快工业转型升级

10月30日,参会人员观摩韩城市友发钢管项目10月29日,参会人员观摩高新区帝亚新能源车项目从10月29日开始,渭南市委书记李明远...

韩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韩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城“韩麻麻”小花椒里面做出了大文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