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龙钢公司 马胜兰爱心团队获省级“十佳志愿团队”殊荣 关键字:殊荣,团队,志愿,十佳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2-1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文明陕西”微信公众号公布“2018年度陕西十佳志愿团队及优秀志愿者”名单,龙钢公司马胜兰和她组建的“马兰爱心团队”榜上有名。这是继2018年12月份,马胜兰和她的爱心团队荣获韩城市三星级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之后获得的更高一级殊荣。

作为企业的一名普通职工,马胜兰克服重重困难,将更多的爱心奉献给社会上的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在她的影响下,她的老公、儿子、同事等纷纷加入了“马兰爱心团队”,短短两年时间,“马兰爱心团队”的队员已经超过了百余人。她带领队员们开展公益志愿活动近三百次,四川凉山州困难家庭、绥德暴雨现场、芝川贫困户、北庄小学、板桥小学、白血病患者义演义卖活动现场……哪里有爱心公益活动,哪里就会出现“马兰爱心团队”的身影。(樊孝宁)

新闻推荐

假期陕西接待游客超4765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杨明)2月11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作为文旅融合第一年,2019年春节假期全省共接待游客4765.88万人次,同...

韩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韩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委员唱秦腔2019-01-31 02:31
猜你喜欢:
评论:(龙钢公司 马胜兰爱心团队获省级“十佳志愿团队”殊荣 关键字:殊荣,团队,志愿,十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