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韩城市公安民警聆听“时代楷模”汪勇专题报告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2-1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张蓉

2月15日上午,十九大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时代楷模”汪勇为韩城市公安民警作专题报告,韩城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该局民警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勇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的点点滴滴,传授了自己多年社区工作经验凝练的“践行枫桥经验,社区警务‘六抓六力’工作法”,表达了自己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好儿子的心声。汪勇通俗易懂的话语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大家凝神细听,边听边记。聆听报告的干警纷纷表示,汪勇的报告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打开了思路,创新了方法,要向汪勇同志学习,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为韩城公安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该局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向汪勇同志学习,学习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鼓励全局民警做到讲政治、精业务、重落实,扎根平凡岗位,切实担当起时代的重任,让汪勇同志的工作经验在韩城公安落地开花。

此次报告会,既是韩城市公安局掀起春训热潮的重要学习内容,更是“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有力载体。

新闻推荐

韩城市芝阳镇以党建促发展工作纪实

芝阳处处椒飘香——韩城市芝阳镇以党建促发展工作纪实渭南日报记者石小荣通讯员刘宁东眺滚滚黄河,西枕巍巍梁山,南毗古地韩...

韩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韩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城市公安民警聆听“时代楷模”汪勇专题报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